May 17, 2016

We had Siloy Kee 诗蕊 (Malaysia's famous beauty blogger) reviewing Éminence Calm Skin Treatment at My Beauty Cottage!

《Eminence @ My Beauty Cottage, One Utama》
EMINENCE 是来自匈牙利的 SPA 护理品牌, 亦是 My Beauty Cottage 独家坐拥的产品。这是好几年前, 我帮某杂志做美妆大赏评审时, 便接触过的有机品牌。一直到今天, 才真正有幸体验其护理。
***关于护理全过程..., 请关注我之后的博文更新, 我将给大家带来另一波疯狂的读者好康吼!
[图语: 感谢品牌的热情邀约。今天, 在 "美丽小屋" 内, 我的肌肤仿佛赴了一场水果饕餮大宴。其中, 我最爱的绝非脸部按摩环节莫属了! 这是久违的 "八百年没好好按摩脸" 后的无限感慨没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